一个很懒很懒的人,有脑洞没产出伤不起ˊ_>ˋ
您能喜欢我的文就好>:-<
请务必阅读《猜人的正确方法》ˊ_>ˋ
原ID:梅林的胡子啊让他们HE吧

【论坛体】优散之间的爱恨情仇(误

*ooc大预警
*游戏设定,各位实况主都是游戏里的人物形象,也有原型存在
*这是类似卡牌战(xiu)斗(xian)的游戏,会有具体解释
*ssr,sr,r等等请参照yys,当然,会有改动(lo主玩过十分钟←_←)
*各方ID有参考,有些有关其他游戏
*如果能接受,那么食用愉快^v^










【求助】我不小心把散人的卡分解了怎么办!!

1#  楼主  世界第一的三明厨
如题,lz本来是个亚洲人,卡片什么的还算正常吧,并没有那么非。
直到有一天,我不小心分解了散散的卡……
啊!woc!!天呐!!!
你们想象得到lz当时的那种心情吗?震惊,悲伤,崩溃,还有对自己的愤怒。
那可是lz唯一一张满级的ssr!
后来,解了散散后lz就脱亚入非了……什么优瓦夏啊,段承轩啊,总之就是各种和散散有关的ssr,就再也没有光顾过我……
现在不得已让陆夫人当了队长……
生无可恋.jpg

2# 小黄鸡是沙发的
前排!顺便心疼一下楼主2333333

3# 沙发我的
ls真是的,不要笑lz了啦。
不过lz你居然敢让夫人当队长,陆氏弗拉格综合症可不是说着玩的2333

4# fallはshock
3楼真的是233,说好的不笑楼主呢←_←

5# 表白小姐姐
2L和3L的ID很有深意啊。

6# 小黄鸡是沙发的
回复5楼:并不是你想的那样(尔康手)

7# 是蛐奇不是曲奇
回复3楼:楼主都说是不得已了啦⊙ω⊙
顺便楼主你都有ssr了还说不欧!!(手动再见)
只有初始sr的人心情复杂地看着你:)

8# swkms吊兰
楼上一群人就这么歪了一会儿楼

9# swkms吊兰
建议楼主还是争取先抽到散人吧

10# 世界第一的三明厨
回复9楼:你是个好人!
谢谢建议,楼上都是一堆坏蛋TAT

11# 亲爱的
别闹233333
以及lz的经历让我想到一个古老的传闻

12# fallはshock
楼上这么一说,我也想起来了

13# 晴天娃娃
什么什么?求爆料>:-<

14# 冬天里的一把盐
爆料+1

15# ABcdEFg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
心疼lz几秒,然后继续笑2333
顺便爆料+身份证号

16# 琉璃月
别卖关子啦QAQ

17# 世界第一的三明厨
回复11楼:我也想知道!(☆_☆)

18# ~~O(∩_∩)O~~
啊……11楼你不提我都想不起来了,毕竟年代久远。

19# 这里的基佬十八弯
楼上几位到底在说什么…

20# 世界第一的三明厨
回复19楼:我也想知道啊?_?

21# 彼岸之心
lz你可能只是欧过之后单纯非

22# 世界第一的三明厨
回复22楼:不带这样的π_π

23# 亲爱的
抱歉来晚了,刚刚去详细回忆了一下orz
传闻如下:
据说那是《近距离接触》这款游戏还在内测的时候,那时候他们的画风还是正常的(无误
在那时就有一个玩家遇到了和楼主一样的问题,向客服反应了呢。
可是,客服发声明说修复了这个bug之后,那个玩家能抽到其他ssr了。她都抽到3次段总了,就是死活抽不到优瓦夏。
无奈下,玩家又反应了一次,客服的调查报告却是游戏这次无问题。
大家都说她运气用完了什么的,就这么过去了。
然而,大家谁都没有料到:
一切并没有结束,这只是一个开始……

24# 表白小姐姐
天呐这玄幻的展开。

25# fallはshock
回复23楼:我刚码好你就发了23333
补充一下:那个玩家妹子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当初内测的时候氪了好多。她ssr都快集齐了,就差个优瓦夏←_←

26# 玻璃心予你
23l可以当写手了。

27# 琉璃月
内测需要这么氪金吗??

28# ~~O(∩_∩)O~~
回复27楼:嘛,《近距离》当初的宣传语就是内测不删档呀,算是给老玩家的一点福利吧。

29# I may fall
回复23/25/28楼:谢谢各位大佬科普

30# ~~O(∩_∩)O~~
回复29楼:并不是dalao(惊恐)

31# ABcdEFg
回复28楼:嗯?是这样吗?——想进内测服偶遇自己偶像却找不到服务器的玩家如是说。

32# 荷香肆溢
回复31楼:并不是噢ww
有限制罢了,就和上次的活动“百人服”——“坐看云起”是一样的,不过内测服需要有人打出全结局后才能对外开放。加上又是内测,明结局啊隐藏结局啊特别多,现在还没有人能玩出全结局。收集结局最多者也还差两个。

33# 毳
女朋友是散人的迷妹,打算入坑,这款游戏怎么样?

34# 沙发我的
心疼lz,好好的楼,说歪就歪233333
PS:lz你有试过带c菌纯黑打鬼屋吗?

35# 世界第一的三明厨
回复34楼:我不介意歪楼啦,大家一起聊天也很好啊。
PS:我还真试过……一把辛酸泪啊……(;_;)

36# 无语望天晴
233333333

37# smile微笑
回复33楼:《近距离接触》是一款战(休)斗(闲)解(恋)谜(爱)类卡牌式游戏。
在游戏里,玩家是所谓“时空管理局”的工作者,通过一系列神秘的事件来获得自己各属性的成长。其中,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选项来攻略人物(卡牌人物的攻略一般是隐藏线),BGBLGL都可以噢,亲~
滑稽.jpg
以上是官方介绍,当然括号里的是我的吐槽。

38# smile微笑
回复33楼:现在是我自己的理解。
有结局收集强迫症的千万别玩!!!
有结局收集强迫症的千万别玩!!!
有结局收集强迫症的千万别玩!!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玩家在一开始就可以选择自己的性别,也可以自行选择性格属性,这会影响到之后的剧情发展。
在玩的过程中,注意人物的言行选项,要符合自己的属性,不然一不小心就game over了(不过要打出隐藏线的话就不用顾虑那么多)。
npc可攻略,卡牌人物也行。
战斗不是单纯的卡牌使用技能,是卡牌换成人物加成。你使用哪张牌,就会有相应的属性加成,外观还会换成卡牌的样子(仅限战斗中)。一开始选择的不同性格会带来不同的技能和体力值,这些都可提升(虽然提升范围小)。
你可以在不同的服务器建立不同的人物档案。
《近距离》的每一个服务器都是一条独特的世界线,每个故事都不一样(逼死强迫症系列)。玩家一开始是不可以选择服务器的,直到玩出一个非死亡结局。等到这个服务器中有人把结局(包括隐藏线)都收集齐了,才会开下一个服务器。除非官方搞活动一下子开好几个服务器,不然你就乖乖听从游戏的安排吧。
内测服“镜花水月”是很有名的大服,就像楼上说的,公测才玩游戏的玩家进不去。但是像散人啊岚少啊谜之声啊这些给游戏做过宣传的实况主,他们的官方号都在内测服(手动再见)。
活动服很特殊,由官方随机抽取参加人员,由于我没被抽中过,也不好评价。
官方有毒,千万别关注官博,我认识的好几个人已经疯了(无误)。
最后再来个提醒:游戏挺好玩的,如果你要氪金,那么价格也很美丽。
doge.jpg

39# 毳
回复38楼:大概了解了,谢谢。

40# 迪减奥特曼
回复38楼:啊,我参加过活动服“望而却步”,炒鸡难,对于我这个手残党来说都是泪啊。
听说每个活动服的玩法都不一样,不想再试了。
冷漠.jpg

41# FFF团侦测副委员长
回复33楼:我是不是应该……fff!ψ(`∇´)ψ
回复40楼:“望而却步”真的是……难到我第一次发现有服务器名字那么贴合实际……

42# 玻璃心予你
正楼小能手!
所以几位大佬还爆不爆料……

43# 萤殇
感谢小能手

44# 临风听暮蝉
感谢+1

45# fallはshock
回复42楼:对不起QAQ
刚刚和几位知情人士联系了一下,决定把我们知道的各个版本说一下。

46# 亲爱的
如同楼上所说,好了继续。
大家没有想到的是,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……
后来又有人陆续出现了这种情况,纷纷投诉。也有人凑热闹尝试,还是这种结果。
也逐渐有传闻说优瓦夏的卡有名额限定但官方不说,还有什么能抽到的都是关系户之类的,总之闹得挺大,勉强算是官方黑历史吧。
当然,是不是有心人在背后推动我也不知道。微笑.jpg
官方很重视这件事,但最后的检测永远是没有问题,各方都很无奈。
这场风波闹得好几十个玩家弃坑,而且越闹越大,圈外人都有所耳闻了。
一切直到散人出面才消停下来……

46# 亲爱的
散人开了直播录了实况,当着几万人的面,亲自分解了所有的散人卡,下一秒就用一个普通晶石抽到了一个优瓦夏,还是活动纪念版“千人卡”。
有眼尖的弹幕发现散人的卡包里起码有一半都是优瓦夏。
当时散人还特别生无可恋地说了一句:“怎么又是优瓦夏?”
弹幕都想打他。

47# 逍遥散人的迷妹
逍遥·真欧皇·散人
我当时在看直播,心情真的……一言难尽啊……

48# 青鸟殷勤为探看
ls真的23333
看着爱豆的欧气十足,自己却还是非洲人,心疼几秒
#论欧气重要还是爱豆重要#

49# 亲爱的
散人还特别骄傲:“优瓦夏这人虽然抖S了一点,但是卡片还是很好抽到的。”
这下弹幕真的在打他了。

50# 奇
我嗅到了JQ的味道

51# 灿若
这背后一定有什么

52# 星辰
纯洁的金融交易


[TBC]

假如有这样的游戏我一定入坑←_←
我真的好喜欢论坛体啊←_←

评论(4)
热度(51)

© 你猜猜我是谁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