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很懒很懒的人,有脑洞没产出伤不起ˊ_>ˋ
您能喜欢我的文就好>:-<
请务必阅读《猜人的正确方法》ˊ_>ˋ
原ID:梅林的胡子啊让他们HE吧

终于对宝石趴下手啦ψ(`∇´)ψ

一个快要被黑点拉进去的黑玛瑙(真的不是懒得上色!

眼睛是红玛瑙

那些浅黄的手其实是月人的手

写作月人的手读作我的手

全色系宝石图谱⬅这个网站看得我想抢石头


黑玛瑙

折射率约1.54

比重2.60

硬度7

猜人的正确方法

诶嘿这里是阿猜!ˊ_>ˋ

微博名&原ID:梅林的胡子啊让他们HE吧

所以叫我梅青也可以o(`ω´ )o

微博里都是垃圾可以不用在意

(因为喜欢的cp实在太多所以放在最后了(・Д・)ノ)


重点来了:



优瓦夏脑残粉

*还是喜欢唠嗑

爱开脑洞

*但是常常开坑不填

爱cp

*喜欢到不行的梗会写出来

*但是文笔不好

他们属于彼此

*抱紧了我的重度ooc哭泣

*常常会推荐一些我喜欢的文或图

*会在“阿猜的碎碎念”tag里槽三次的黑泥

*可能还会放一些清奇的脑洞

*所以请善用屏蔽或是取关

一般情...

[优散]818我们那对闪瞎眼的正副队

*他们属于彼此,还有的他们属于虫爹,只有重度ooc属于我

*一次完结

简短的设定请戳这里ˊ_>ˋ

*论坛体(但是帖里的优散内容好像不是很多)+正常文风

*楼主是个小天使,世界第一优吹ε-(´∀`; )

*黑遍全联盟???

*因为剧情需要,楼主是个乐粉(算是我的私心吧,乐乐那么好——)

*他们都有那——么好

*半原著向,bug众多欢迎指出,可能有轻(yan)微(zhong)的韩张方王伞修cp向(不过当成友情互坑向也是可以的)

*有一句话叫做:我以为我好几个晚上写得完


*如果接受以上这些,那么食用愉快(((o(*...

想看温柔知性的散姐穿衬衫+毛衣,配短裙+羊毛长袜。

[暴击]优瓦夏HP-10000

然后网上浪得没边现实里很害羞的反差萌优哥抱住——正面拥抱,头对着肚子的那种——散姐不让她去买菜(OS:“不让你们看!”),却忘了自己女友的cup被堵得满面通红\(//∇//)\。散姐给他顺毛:“好啦,只是去买个菜而已,不会让人拐走的。(・ω・)ノ”

很ooc是不是?

可是一想到这个场景,啊,我,暴击。

【优散】知更鸟的诗歌

*他们属于彼此,只有重度的ooc属于我
*重度欧欧西重度欧欧西重度欧欧西
*有如山的私设
*bug的锅我背,短小的锅我背
*吟游诗人优×知更鸟散
*背景可能是中世纪的西方奇幻paro
*玻璃渣预警
*灵感来自《知更鸟女孩》
*天呐为什么它还有续集!

知更鸟可以看见死亡。

这是散人自出生以来一直被告知的事情。

知更鸟,黑漆漆的知更鸟,腐朽的知更鸟,象征死亡的知更鸟。

散人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。

“明明我没有给任何人带来死亡。”他如是想。

所以他其实不喜欢人类。

人类总是把自己臆想的东西强加在什么东西上,以此为由,又开始喋喋不休的“高谈阔论”。

他们一点也不了解本质。

被人类驱赶的知更...

一辆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意识流小破车

*欧欧西欧欧西
*意识流>:-<

海面上是惊涛骇浪,海浪卷起他所有的冷静,拍打在悬崖上。他忽然感到一阵惊慌——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,新奇却热烈,渴望却不安,又仿佛被放在火上灼烧。

“可我现在在大海上。”他听见自己为数不多的理智这么说。

这种沉沉浮浮的感觉他绝对不会认错,是大海在带他起舞。

可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大海,他也不是没有拨撩过这片海洋,“大海总是波澜不惊的”。

这是大海第一次这么剧烈地回应他,他突然不知所措。

他的小心翼翼,突然被大海翻了出来,摊在他面前。

“我不要面子的啊!”他抗议。

“……反正我不要。”无耻的大海这么说。

又是一波巨浪。

有什么不同?...

【优散】遇见了另一个自己该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*文不对题
*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
*他们属于彼此,只有重度ooc属于我
*我流ABO,bug众多欢迎指出
*重要的事说三遍
*女A男O! 女A男O! 女A男O!(丧心病狂的我终于写了这个)
*再来一次: 女A男O!
*一对是AO,一对是OA!(其实这个组合可以有很多延伸CP,比如说双A的百合组、双O的gay佬组、双散还有双优什么的)
*听说ABO不开车等于耍流氓

*我就耍流氓了沿网线来打我呀略略略

告诉你一个小秘密:

我是一个魔法师。

我们魔法师知道很多普通人不知道的事情。

比如这世界上其实有两个散人,比如这两个散人正在面基。

嘘——不要说出去哦。

……

散人先生正在一脸懵逼中。...

2333333

木米:

非常心虚了x

夜潮汐曜Shioyou:

是我本人了【心情复杂】

瑟兮僴兮:

就很方,怕不是掉粉的真相2333333333

君唤渔火:

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玩剑三,我没有! @一锅炖不下 

袁滚滚:

做了一个完整版,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

你们都是小天使!!!!

当然我也是( ੭ ˙ᗜ˙ )੭

(转载随意...

—他们就该是鲜衣怒马的翩翩少年郎,快意恩仇,仗剑天下。
—他们本就是这世间最美好的少年。

© 你猜猜我是谁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